墨雨云烟

命中注定1(周子舒X温客行)

第一章 逃婚

……

“阿行,不好了!”白衣慌张的跑进来。

“白衣,发生了什么事这样慌慌张张的?还有,这么半天你跑去哪了?”

阿行一脸不满的问。

“阿行,我想替你看看那个皇太子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,就偷偷去了太子休息的寝宫,谁知到,太子宫乱成一团,谁都找不到太子爷,我偷偷听到他们说,太子,太子逃婚了!”

白衣上气不接下气的说。

“什么!太子逃婚了!”阿行显然有些吃惊。

“我大老远被逼的委屈的嫁给他,我都没逃婚,他竟然敢给我逃婚!”

先前的吃惊全部转化成气愤。

白衣知道,阿行一定很生气,这个屋子里的东西一定要遭殃了。正准备把桌子上的夜光杯藏起来,毕竟这是皇上赏赐的,打碎了可就不好了。谁料,阿行嘴角一扬,一个漂亮的笑容荡漾在脸上。白衣浑身一颤,他知道每次这个笑容一出现,一定有恐怖的事情要发生了。果不其然,阿行笑着对白衣说。

“白衣,我们也逃婚吧!”

……

正文在爱发电app,搜索墨雨云烟可看

评论(2)

热度(266)

  1.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