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雨云烟

后宫18(同人,女攻男受,男生子)

……

司凤进去就跪在那,就没敢抬头看皇上,皇上也没开口。司凤用手绞着自己衣服襟想,皇上该不会是看上我了吧,可是我已经有了璇玑了啊,怎么办怎么办啊?不管了,我豁出去了。

司凤趴在地上说。

“皇上,司凤有心上人,请皇上成全。”

“哦?谁啊?”

皇上终于开口。

“就是……”

司凤突然住了口,恩?这个声音怎么这么耳熟啊?抬头……

司凤抬起了头,看到上面坐着的皇上,张大了嘴,一双眼睛睁的老大。

皇上慌忙走了过来,拉着司凤的手,把他抱了起来,司凤下意识的一挥手,皇上尴尬的站在那。

许久司凤说。

“皇上,司凤先告退了。”

说完司凤就往外走去。

换皇上抱住司凤,不让他走,司凤突然用手紧紧的捂着自己的眼睛,眼泪从指缝中留出,哽咽着说。

“你让我走吧,我看不到,看不到,看不到,那样皇上是皇上,璇玑还是璇玑,你为什么要告诉我啊?你继续骗我吧……”

皇上看了看司凤,愣住了,只觉得自己的心里也很痛。

司凤趁皇上愣神的瞬间,跑出了乾清宫,一直跑到了外面没人的地方,抱着一棵树就开始哭,这时一个人走到了司凤面前,司凤抬起婆娑的泪眼看了看来人吃惊的问。

“是你?你怎么……”

“我是周翡。”来人简短的解释。

“你就是天天和皇上待在一起的那个蒙古将军?”

司凤问,一双眼睛充满了敌意。

周翡笑了笑说。

“你对我有敌意?你爱皇上?”

司凤一个劲的摇头说。

“我不爱皇上,我爱璇玑……璇玑……是璇玑……”

周翡又说。

“骗我很容易,骗自己很难吧?两个相爱的人可以在一起是多么难得啊?其他的真的那么重要吗?”

说完就走了。

……


正文在爱发电app,搜索墨雨云烟可看

评论

热度(2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