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雨云烟

命中注定2(周子舒X温客行)

第二章 “十年修得同船渡,百年修得共枕眠”

……

“这位姑娘,在下周絮,并不是你口中所说的什么木头,我看姑娘是认错人了。”

在宫外周子舒一直用“周絮”这个名字,用他的话说就是为了方便行走江湖。

“还有,这艘船的确是在下所包,不过…”

周子舒扫视了一眼阿行接着说。

“如果姑娘希望和在下同渡的话,在下也是十分荣幸的。”

毕竟在这无聊的大海上,有美人相伴也会有另一番风味。只可惜周子舒的如意算盘还没有打响,他就要为他此刻的歪心思付出代价,不久后的将来他就会后悔他此刻竟愿意和这位“姑娘”同渡。

“姑娘?”

还说了两遍,阿行的嘴角不断地抽搐,他这辈子最恨别人叫他姑娘!

“好,我忍,君子报仇十年不晚!”

阿行在心里默默安慰自己。

“周公子是吧,第一,本少爷并不是什么姑娘,我叫温……阿行。”

自己是逃婚偷跑出来玩的,他才没那么笨报上自己的真名。

“第二,我看你一个人站在这就像根木头一样,所以我觉得我并没有认错人。最后,你既然这么盛情邀请我们和你同渡,那我就勉为其难答应好了。”

说完,嘴角一扬,对着船头命令道。

“船家,开船!”

然后转身离开。

周子舒看着阿行离开的背影,一抹微笑爬上嘴角。

“真是个霸道又有趣的人,看来这一路不会无聊了!”

他默默想。

这一路的确不无聊,只不过谁是谁的消遣,那还是未知数。人生就是充满意外,才显得精彩。不过那些注定了的,是谁也无力改变的,就像注定要相遇的两个人,无论身在海角天涯,都被命运的锁链紧紧相连,谁也逃不掉。

……

正文在爱发电app,搜索墨雨云烟可看

评论

热度(8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